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速看!沙市中山公园、玉桥公园3月30日恢复开放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3-30 10:07

疫情来袭,1月26日,沙市中山公园、玉桥公园先后暂停开放,广大市民错过了腊梅、海棠花、早樱欣赏佳期。3月29日,荆州市公园管理处对两座公园进行了喷雾消杀。30日起,两座公园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中山公园7:00—18:00,玉桥公园9:00—18:00。

29日上午9时30分,一台新型消毒烟雾车在中山公园的林荫路徐徐前行,烟雾随风弥散树林里。园林养护师傅忙着对树木、草坪进行造型修剪。

市公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付亚明介绍,沙市中山公园、玉桥公园恢复开放后,还将对园区内的座椅、健身器械、公厕、垃圾桶等公共设施及场所每日消杀2次以上;并通过张贴通告、流动广播、巡逻等方式劝导游人佩戴口罩,别在园内长时间聚集或开展娱乐等集体活动。

同时,希望市民在逛公园过程中不要随地吐痰,相互之间保持两米距离,尽量选择健步走;配合公园管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