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行动迅速,士气高昂,市园林绿化(湿地)系统积极开展 2020年度整训活动
信息来源:市园林绿化(湿地)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30 10:35

3月27日上午,市城管委系统整训活动拉开序幕。市园林绿化(湿地)中心迅速响应,根据市城管委2020年度城管系统整训方案的要求和部署,于27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园林绿化(湿地)系统队伍整训动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园林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城管委绿化管理科科长王清泉同志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正式拉开了市园林绿化(湿地)系统队伍集中整训活动序幕。会上,园林绿化(中心)总支部委员程树兵同志宣读了市园林绿化(湿地)中心2020年度整训活动方案;郭青云同志传达了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统怡同志在市城管委2020年度整训动员大会上的题为《求精准、抓精细、出精品,交好“万里长江、美在荆江”的城管答卷》的整训动员讲话;蔡林同志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章连生同志在市城管委2020年度整训动员大会上的题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维护群众利益》的讲话;王清泉同志、罗进同志分别作动员讲话。

会上,市城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园林绿化(湿地)中心负责人罗进同志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充分肯定中心组建以来的成绩,要以更强的信心迎接园林绿化、湿地保护工作新使命;二要坚持敢抓敢管,以更大的作为开创园林绿化、湿地保护工作新局面;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以更高的姿态展现中心人员新形象。市园林绿化(湿地)中心干部职工将坚决贯彻执行上级领导指示精神,真抓实干求超越,为我市园林绿化、湿地保护管理与建设持续发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