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整治违规户外广告 亮出城市天际线
信息来源:市城管委 | 发布时间:2020-04-23 17:14

4月22日,沙市区城管执法局崇文中队安排专班,开始对绿地天际线广告牌进行拆除,共拆除5个字牌,每个15米长宽,拆除总面积1125平方米。

2019年11月12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发布《关于集中开展清理建筑物天际线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全面清理不符合《荆州市户外广告设置专项规划》要求的建筑物屋顶、墙体上的广告牌匾。在完成部分楼顶的广告拆除后,恰逢疫情防控,中心城区整治行动暂缓后延。4月份有序复工复产后,荆州区、沙市区、开发区城管部门相继重启了这项整治工作,各单位对整治范围内的广告牌再次核实,上门宣传劝导,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和《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于当事人达成一致后,现场踏勘研究拆除方案,确保安全拆除。

据统计,自我市开展天际线广告整治工作以来,已拆除恒大名都、北辰天街、维也纳酒店、绿地一期、百盟市场、顺驰、新天地万籁酒店、古城国投、楚韵事务所、乐家家装、浦发银行等处,拆除总面积达8400平方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