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重大案件集体讨论会
信息来源: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05-08 16:01

为提高办案质量,确保依法行政,5月7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在支队小会议室开展“城市御园二期”项目未按规划条件建设一案集体讨论,支队长张民、副支队长田辉及综合业务科、离退休科、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人员参加会议,同时邀请委执法监督科、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委常驻律师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案件承办人对案件调查过程、证据事实、相关程序及处罚建议等事项进行了陈述报告。与会人员在听取承办人的汇报后,结合案情、规划部门的定性、适用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材料等,进行了分析论证,依法形成处理意见,并制作了《案件集体讨论记录》。委常驻律师也以此案为切入点,积极交流办案思路,为执法难点献言献策。

张民指出,召开此次讨论会一方面旨在贯彻落实重大案件集体讨论制度,一方面旨在明确规划违建类案件的办案思路,提高支队执法人员办案水平和效率,规范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行为。支队要将此次讨论的成果转化为依法高效办案的本领,确保每个案件都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适用依据正确、程序合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