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联络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05-19 11:55

    5月18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联络员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城管委关于加强市级执法监督管理工作的统一部署,推动执法联动机制建设。副支队长田辉主持会议,支队业务科室、各执法大队负责人及园林绿化、市政设施部门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市级执法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园林绿化、市政环卫等部门联络员汇报了单位巡查管理运行情况,支队介绍了推进大网格化执法管理的做法和执法程序。会议指出,增强执法队伍力量,建立联络员机制对实现城市管理巡查与行政执法无缝对接意义重大,是提高执法效率的创新型举措,要以执法大队为基础,进一步明确执法范围、执法人员、执法责任,落实主动对接责任。联络员要切实履责,及时收集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管理方面的违法线索;及时上报信用信息平台管理巡查违章信息;及时抄告专业认定和处罚建议;及时参与支队组织的相关违法案件查处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打造联动共建共治的要求,大队主动对接专业管理部门,注重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调联动,打好组合拳,形成齐抓共管的执法合力。联络员要成为“千里眼、顺风耳”,及时掌握违法情况,使违法行为得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及时地对城区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等违法行为进行遏制和纠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