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千名干部进千企:深入企业调查研究 切实帮助解决困难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委 | 发布时间:2020-05-21 10:02

5月20日,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双千”工作组新任组长罗进,带领专班全体人员,深入对口帮扶的企业荆州嘉烨印染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查研究,对企业疫情防控和今年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市场行情和今年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征集企业复工复产后遇到的困难问题,特别是需要城管执法委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的收集,并送去了今年市政府出台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及《中省市惠企政策精编》,并与嘉烨公司领导班子一起就如何用足用好政府出台的惠企政策,平稳渡过疫情的办法和措施进行了探讨。

据悉,自3月13日复工复产后不久,嘉烨公司就已经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今年的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基本上没有影响,虽然耽误了近三个月的时间,但工业增加值预计将超过2019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