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城区两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被约谈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委 | 发布时间:2020-05-29 13:47

针对街面共享单车乱停放、影响城市市容和交通等问题,5月25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委主任王统怡约谈哈啰、锂市民两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负责人。委总工程师王全胜参加约谈会。

王统怡要求运营企业立即开展车辆停放管理自查自纠工作,对现有停放点位进行排查梳理,增加运维人员,加大巡查频率,及时清理违规停放车辆,确保车辆停放规范有序;要服从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针对有关部门及新闻媒体、群众投诉等方面反馈的问题,不打折扣、不讲条件迅速加以整改落实,并及时报告;要如实准确提供企业基本情况、运营管理状况和相关数据。对反馈问题拒不整改和多次整改效果不明显的企业,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查处。

    两家运营企业负责人均表态,将严格按照约谈会议精神抓好整改落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