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城管执法委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委 | 发布时间:2020-09-17 10:15

915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委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大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城管执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严字当头,实字打底,深刻认识,时刻警醒作风问题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以严格的自我要求,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城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统怡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树牢新时代城管新形象”为题,从党风党纪、作风建设问题,为什么要锲而不舍、常抓不懈;深刻认识、时刻警醒作风问题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做一名实干担当的合格干部三个方面讲授廉政党课,要求大家凝神、善谋、重行,持续努力、久久为功,在爬坡过坎中体现城管担当作为,树牢城管新形象。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醒》和市城管执法委作风建设公开承诺视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