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张云飞到荆州旺能环保能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委 | 发布时间:2021-06-15 23:06

615日,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云飞带队实地督导检查荆州旺能环保能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在旺能公司垃圾库隐患治理现场,张云飞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企业要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各类风险管控;要强化垃圾库沼气的监测、控制、处置;要科学合理控制垃圾库库存量,既保障设备设施检修维修时间,又保障生活垃圾及时处置;要定期对垃圾库南墙加固部位进行检测,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在查看旺能公司垃圾焚烧作业、特种设备运行、消防和疫情防控等安全生产工作后,他要求旺能公司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刻吸取全国近期几起重特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教训,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求各单位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培训,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保障我市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持续安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