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城管执法委开展安全生产暨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工作大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2-01-27 16:32

127,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武松带队深入城管行业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暨应对低温寒潮雨雪冰冻天气工作大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荆州高捷市政公司应急物资仓库、荆中路武商户外广告设施、荆州旺能公司垃圾库、玉桥公园游乐场、中山公园动物园等现场督办检查。

在荆州旺能公司,董武松强调,企业要切实肩负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持之以恒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调度,保持垃圾处置设施正常运转。针对近期低温寒潮天气,要做好栈桥、过道的重点部位的除雪铲冰防滑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在荆中路武商户外广告整治现场,董武松要求各级城管部门要加大户外广告隐患排查力度,重点对残破广告进行整治,防止大风暴雪导致广告牌坠落伤人事故发生,确保行人和车辆安全。

在荆州高捷市政公司仓库,董武松强调,市政维修养护单位要把应对城市道路、桥梁除雪铲冰作为近期工作重点,做好应急物资贮备,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好应急队伍,及时除险排障,确保城市道路桥梁安全运行。

    在玉桥公园和中山公园,董武松要求,公园游园部门要坚持对城市游乐场所和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做到万无一失。应对低温冰雪天气,要采取周全防范措施,备齐应急物资,增加警示牌,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抢险除险,确保游客生命安全,让市民渡过快乐祥和的春节。(黄枝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