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城管执法委召开创文省测迎检战前动员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2-05-23 20:44

5月23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鲍峰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城管执法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湖北省第三方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市创文省测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心城区城管执法系统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城管执法部门、委属各单位和委机关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鲍峰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立即进入全面临战状态。创文省测迎检是检验荆州市创文工作成效的试金石,城管执法部门要将创文省测迎检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工作要求。

要严格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要开展马路办公,针对主次干道、广场、公园、公厕等点位以及学校、菜市场周边做到定人定岗,现场发现问题现场整改,对存在的问题、整改的进展、工作的要求要了然于胸,对于工作落实不到位导致迎检失分的情况将严肃追究责任。

要集中工作精力,全神贯注响应指挥调度。要迅速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及时传达最新要求、反馈最新问题,加强市区联动,守好“责任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