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城管执法委第八期业务大讲堂开讲
信息来源:市政设施管理科 | 发布时间:2022-12-01 15:30

12月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委第八期业务大讲堂正式开讲,本期主讲人是市政设施管理科科长杨松,活动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武松主持,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杨松以“加强市政设施管理,确保一方平安”为题,从市政设施的概念、上层建筑规划及要求、涉市城管执法委管理职责与分工、存在的主要问题、城市建设趋势等五个方面给大家生动讲授了市政设施管理方面业务知识,讲解了我委管理范围内城市道路、桥梁、窨井盖等市政设施目前管理情况、管理要求、今后的管理计划和行业安全生产管理的相关规定等内容。

整个讲解内容充实,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解内容加深了我们对市政设施管理的理解,让我们深刻学习到了市政设施管理的相关规范要求和文件精神,提高了我们维护市政设施安全意识,也为今后市政设施管理上的审批和执法工作开展提供了理论和实践依据。(彭吴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