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崔永辉在电视问政整改会上强调:深刻反思 迅速整改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19-12-09 17:50

12月8日晚,市政府党组集中收看《2019湖北电视问政》节目。收看结束后,市长崔永辉连夜主持召开整改会议,并深入中心城区在建工地进行暗访。

崔永辉指出,问题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互相推诿现象是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集中体现,一针见血,让人红脸出汗。各有关部门要深刻反思、痛定思痛,变压力为动力。要迅速整改,标本兼治、治标先行,切实加强在建工地、工程车辆、渣土运输车辆监管,用最短的时间改善中心城区道路扬尘治理情况。要形成机制,明确市区两级城市管理边界,形成监督、追责问责制度,向作风等根源问题开刀,动真碰硬,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打好蓝天保卫战。

会议结束后,崔永辉一行先后到投资广场工地、复兴大道武德路段、纪南曲池里、岳山小区二期进行暗访,实地检查工地裸土覆盖、洒水降尘设备安装使用、运输道路硬化等情况,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并及时复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副市长黄庭松、孙玉秋、唐炜,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