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全市城建资规环保系统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客户端 | 发布时间:2022-01-24 15:47

1月21日,全市城建资规环保系统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汉中,市政协副主席黄星出席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委、市资规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发集团负责人就2021年工作做总结报告,并围绕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部署2022年工作。

黄镇听取报告后指出,2021年城建系统坚持稳中求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任务;2022年,要围绕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谋划布局,提升大城建系统干部专业素养、专业能力,为加快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黄镇强调,大城建系统作为主力军,要坚持市县乡联动,投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主战场当中;城建人要发扬敢于负责、务求实效、落实到底的作风,以硬作风保障区域性中心城市各项任务实施落地;城建人要坚持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为百姓营造宜居环境。

会前,市直单位及各县市区(功能区)约150人到草市污水处理厂二期、荆北水系公园、王板桥社区、红门路石闸门立体停车场等地进行观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