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带队赴省住建厅汇报荆州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2-05-19 12:41

5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带队赴省住建厅向厅党组书记庄光明汇报城市建设和管理相关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余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鲍峰等有关同志陪同。

汇报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就荆州等有关情况作了汇报。在详细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后,厅党组书记庄光明认为,荆州地处江汉平原,区域优势突出,城市管理成效明显。荆州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项目谋划,补齐城市建设短板;要结合城市管理实际探索新路子、新理念。同时,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守牢发展中的安全、环保底线,以及城市边界和生态红线。并表示,今后,省厅将在海绵城市创建、城市管廊、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助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