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委组织参观长江大保护之荆江巨变成效展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5-17 19:10

5月17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图书馆,集中参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长江大保护之荆江巨变成效展”。

此次展览共设有“嘱托、担当、巨变、奋进”四个主题,通过近400幅图片和大量文字,浓墨重彩地反映了四年来,荆州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扛牢长江大保护政治责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所展现出的荆州作为、取得的显著成就。全体党员干部驻足观看每一块展板内的丰富内容,不时交流讨论,纷纷为我们身处城市所发生的巨大转变而激动自豪。

参观结束后,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观看了《长江大保护之荆江巨变》宣传片。

生态环境关系百姓福祉,绿色发展关乎荆州未来。今后,市城管执法委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务实笃行,苦干实干,奋力开创“全域水乡园林城市”新局面,在绿色崛起、美丽荆州的新征程中夯基垒台、赋能添彩。(任梦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