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以人民为中心——鲍峰专题调研市民投诉问题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科 | 发布时间:2022-11-10 12:19

11月10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书记、主任鲍峰带领执法督察专班专题调研市民投诉反映的沙北水系问题。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程洪松参加调研活动。

在沙北水系,鲍峰实地查看了多点位的水质情况和几个主要排水口情况,详细了解市民投诉问题,并现场与相关部门协调对接落实。

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鲍峰要求,要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对沙北水系的水质进行抽样检测,严防污染问题;要组织专班严查排污等行为,防范滥排偷现象;要多措并举排切实净化城市水质,不断改善市民生活环境。

鲍峰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决守住水安全、水环境安全的底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