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开发区:防疫一线,执法队员显担当
信息来源: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2-29 19:14

“喂,您好,请问是综合执法局吗?我是社区工作人员,我们这有情况需要你们的执法车辆帮忙...”随着这一通电话,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队员们马上开上箱式执法车前往三湾路三板桥社区十组。据了解,老人高血压病犯了,家里没有药,不能坐汽车,情况紧急,执法队员立即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将2名老人送往社区医院拿药检查,并安全将他们送回。目前,老人情况良好。

“您是谁,您有什么事吗?”2月26日早上,一名没戴口罩的中年男子坐在开发区综合执法局门前。执法队员们见后立即上前询问,并向该男子送去泡面和口罩。据了解,该名男子是公安人,在沙市打工。因为没钱、没吃、没住,暂在该局楼下躲雨。该局执法队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救助站和公安部门,带到他去原租住地找到社区民警协调解决。

面对不断变化的疫情和防疫工作的新形式,综合执法局调整部署,组织执法力量不断加强辖区市场周边严管严控。他们不惧寒冷,不畏艰难,24小时值守市场周边,进行严管严控。夜间共劝导外出流动摊贩17起,劝阻未戴口罩人员8人,及时疏散聚堆人群3次。

疫情当前不容退,执法队员显担当。自疫情爆发以来,综合执法局上下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在哪,执法队员的身影就在哪,坚守岗位,践行使命,为人民、显担当,势必圆满完成战疫任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