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大道一处430平方米楼顶广告被拆除
信息来源:荆州区城管局 | 发布时间:2020-04-16 09:04

14日下午,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郢城中队组织14名城管队员及拆卸工人,对荆州大道百盟市场楼顶面积约430平方米的4块巨型广告牌进行了依法拆除。

据了解,郢城中队通过前期对辖区楼体现存的楼顶广告牌、广告标识进行了全面排查,确定需拆除的天际线广告共9处,约1700平方米。中队多次安排队员上门约谈所属企业相关负责人,下达《荆州市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和《荆州市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经多次宣传劝导,最终与当事人达成拆除意向。为保证本次广告拆除工作安全有序,郢城中队还配合专业拆卸公司对该楼顶广告实地进行了多次踏勘,并制定帮拆工作方案。

下一步,郢城中队计划对荆州大道周边理想家园小区、竹叶山车世界、建材大市场、邮政物流等高层大型户外广告进行拆除,还人民一片开扩、清朗的视线,助推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