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召开2020年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联席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城管局 | 发布时间:2020-04-27 10:33

4月26日,松滋市政府召集城管委会办公室以及17家主要组成部门,在市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联席会。

会上,松滋市城管执法局局长王锋同志简要通报2019年度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情况,领学《松滋市城管委关于进一步明确城管委办公室及主要组成部门工作职责的通知》《城管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主要内容包含疫情防控、下沉社区、垃圾分类、市政设施、交通秩序、油烟治理、集贸市场、违建管控以及联动联勤等9个方面。松滋市公安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部门,就年度“大城管”工作执行进行表态发言。

松滋市政府副市长彭伟做总结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会后要通过党组会研究“大城管”工作,纳入部门年度工作重点;二是各部门要明确1名分管领导和“大城管”专员,专司城市综合管理相关事务;三是要紧密结合“五城同创”相关要求开展城市综合管理;四是各部门要强化配合与服从意识,城管委办公室要全面加强协调和督办,对工作敷衍塞责、落实责任不力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将报请市纪委监委启动问责程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