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五创办调研市容秩序和垃圾分类点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城管局 | 发布时间:2020-05-14 17:12

5月14日上午,松滋市人大副主任、市五创办主任王红一行到松滋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调研市容市貌和垃圾分类治理工作。市五创办、新江口镇街道办、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局长王锋同志汇报了市容秩序和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情况,对该市相关工作当前的难点进行认真梳理反馈,与会人员分别就垃圾分类工作的前端宣传教化引导和生活垃圾终端处置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王红主任提出几点要求:垃圾分类工作一是要宣传教化优先,引导群众形成分类投放习惯,营造浓厚氛围;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成立宣传引导专班,强化垃圾投放监督值守队伍建设;三是健全垃圾分类收运体系,完善垃圾分类处置终端,加快分类设施投放;四是要积极加大与部门的配合,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与“五城同创”有机结合,切实做好结合文章,全力配合协调推进。

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市城管执法局将不遗余力想办法、拿方案,尽全力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化程度,确保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