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渣土遗撒10公里,两名“肇事”司机被罚2万元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15 09:49

近日,荆州区扬尘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倒查遗撒源,快速查处一起因运输车辆未覆盖,导致渣土严重遗撒路面的案件。

5月11日,荆州区扬尘办接环卫公司举报发现学苑路有渣土遗撒现象,遗撒范围从新港大道一直延伸到凤凰路、九阳大道、荆李路、学苑路至东环路,造成约10公里路面被污染。在对遗撒路段进行清理后,荆州区扬尘办迅速对案件展开调查。

工作人员通过从监控中心调取路面监控实时影像,将目标基本锁定在5月10日晚两辆途经路线与遗撒路线高度吻合的疑似“肇事”车辆上,并立即联系“肇事”司机,进行车辆图像比对、现场调查,并对车辆所属施工工地负责人进行询问。


       在充分完整的证据面前,两名“肇事”司机终于承认造成道路遗撒系本人所为的事实,并接受了每人2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运输公司负责人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态度诚恳地写下了道歉书,承诺今后一定对运输车辆严加管理,确保密闭运输,绝不再对路面造成污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