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沙市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管委 | 发布时间:2020-05-26 11:06

近日,沙市区城管执法局继续积极组织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学习两会精神,并积极展开讨论。

局政策法规股钟王丽莎:“5月24日下午,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走进湖北代表团的会场。本次两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中央领导同志都减少了下团组次数,但这次习近平总书记特别提出“湖北代表团要来一下”,真是鼓舞了我们湖北人民。习总书记提出了3点要求:1.绷紧弦,决不让成果前功尽弃;2.抢时间,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3.谋长远,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其中“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这句俗语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不能放松警惕、麻痹大意,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立新中队队员:“奋进正当时,我们要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面对当今社会纷繁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要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定不移,就没有过不去的沟坎、打不赢的硬仗。”

局规划建设股工作人员杨洋说:“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抓住机遇,以更高标准谋划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施工,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开足马力,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市民对城市建设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李明(沙市区政协委员)说道:“感觉今年代表的建议都很接地气,比如《关于加大对“地摊经济”支持力度的建议》,就是从困难群众创业难题出发,提出多渠道灵活就业,合理设定无固定经营场所摊贩管理模式等创新管理理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