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召开中心城区停难提案办理协商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城管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9-18 14:05

为有效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和城市品位,切实解决市民“停车难”问题,9月17日,松滋市政协召集城管执法、公安等主要责任部门,在会议中心召开中心城区停车难、停车乱提案办理协商会。

会上,松滋市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该市中心城区停车管理工作情况。松滋市分管副市长彭伟要求各责任部门从立足实际长远规划、科学管理提高效率、从严执法促进规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扎实抓好中心城区停车管理。

松滋市政协主席卢家国指出城市因建设而美好,因管理而美容,“停车难”是城市管理、交通秩序治理工作中的“小缺口、大民生”。现阶段城管执法局、公安交警等职能部门,开展停车管理工作的成效值得肯定,提案办理的进展符合预期。关于如何持续推进“停车难”提案办理,重点在于着手解决好有地方停、有秩序停、有习惯停这3个问题。要遵循“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原则谋划项目;要分类分区,积极引导卖车、修车等商铺划行归市,分区经营;要将重点区域、场所、路段的堵点疏通工作做为重要抓手,采取“高管”“严管”“共管”等有效手段,培育市民良好的出行习惯;要利用智能化、科技化、数字化等新兴手段,助推停车管理工作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