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城管:宣传教育引领思想破冰、精诚奉献提升城市品质
信息来源:石首市城管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21-09-03 08:41

近日,石首市城管执法局召开贯彻落实荆州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荆州市、石首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单位“思想破冰”大研讨主题活动。全局机关干部、各二级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计80人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城管局党组对标荆州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要求,突出“宣传教育引领思想破冰、精诚奉献提升城市品质”的主题,按照“345”的工作思路筑牢城市管理争先创优、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作风基础和群众基础。

一是对标“三个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学思践悟中,从荆州发展现状的急需要,石首发展现状的更需要,城管工作现状的最需要的高度,切实增强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是对标“四讲16问”,把握核心要义。怎样将“如何引领”“如何破冰”“如何突围”的要求与城管工作的职能、现状、队伍的实际有机结合,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向我看齐讲担当、追求极致讲作为、守正笃实讲奉献等四个方面下足功夫,重点围绕“政治立场、政治能力、大局意识、为民情怀、服务意识、攻坚克难、责任心、执行力、工作标准、工作动力、工作水平、工作作风、工作纪律、职业操守、敬业精神、三牛精神”等16个点位查病因、找差距,做到人人参与、人人过关。

三是对标“五个深处”,统筹协调推进。准确把握大研讨活动科学谋划、政治任务、历史机遇的定位,按照往深处学、往深处找、往深处改、往深处干、往深处督的思路制定详实的活动方案,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以“努力才能及格、拼命才能优秀”的拼劲,在这张必答的政治答卷上充分展现城管人的担当与作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