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市沙市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迎国庆”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沙市区城管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21-09-30 17:13


2021924日~930日,荆州市沙市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工作专班,对4支乡镇派出中队、5家环卫作业公司和6家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开展了一次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工作专班深入到各办公场所、执法岗亭和仓库,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检查项目包括:工作场所的消防设施、防盗措施是否到位;车辆安全管理制度台账是否建立;车辆是否有保险、年审是否过期;环卫作业人员是否有意外伤害保险、反光标志服是否齐备;是否存在其它安全隐患。

工作专班就各迎检单位车辆安全管理制度、台账、保险和年审着重进行了检查;在各城管中队和执法中心,检查组就城管队员在执法过程中如何避免人身受到伤害进行了指导;在环卫作业公司,检查组就环卫工人在清扫保洁过程中确保人身安全进行了强调。

工作专班对局机关食堂的天然气、电开水壶、空开的使用和管养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机关院内的消防栓、灭火器和电热水器进行了逐一排查。

检查组要求各负责人对安全生产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敢抓敢管,提高管理水平敢闯敢干,提高工作效率敢作敢为,确保全区城管系统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