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沙市区开展违规雨阳棚及牌匾集中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客户端 | 发布时间:2021-10-21 10:16

记者昨从沙市区城管执法局获悉,近日,该区全面开展违规雨阳棚及牌匾集中整治行动,效果显著。

为推进创文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十个问题清零”及“六个重点攻坚”有关工作的落实,沙市区城管执法局紧密安排,周密部署,安排创文专班及各街道工作人员对中心城区违规固定雨阳棚、破损店招、未办证广告牌进行拆除,开展了违规雨阳棚及牌匾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活动共发现183处问题雨阳棚及牌匾,预计拆除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该局通过提供各项保障,采取“机械+人工”同时并进的方式,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督促各街道综合执法中心逐一对这些违规棚点和牌匾进行拆除,目前已完成红星路、新生大市场等区域逾70%的拆除任务。

据介绍,这些私搭乱建违规雨阳棚和牌匾,分散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社区小区和市场周边,有的需要使用升降机等机械设备,有的需要使用氧焊等手工方式拆除,如遇风雨天气,对拆除工作将带来困难。连日来,沙市区城管执法局创文专班牵手各街道执法中心工作人员,力争按时完成拆除清零任务,保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治工作。

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确保中心城区违规雨阳棚和破损牌匾“清零”,用实际行动为城市创文作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