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推进精细化管理 停车治理在行动 ——松滋市城管执法局打响停车秩序整治百日攻坚战
信息来源:松滋市城管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21-11-24 17:09

为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夯实创卫基础,确保首创必成、高分创城,松滋市城管执法局围绕创城薄弱点,找短板补弱项,直击痛点,解决堵点,开展中心城区停车秩序“百日攻坚”集中整治行动,助推松滋打造“三区四城”。

一是高度重视,专项部署。由城管委办公室牵头,组织专班赴公安学习考察交通秩序治理。市政府办、五创办组织开展交通秩序“百日攻坚”方案研讨,明确实施方案并下发给相关部门,召集各执法路长召开专项部署会,安排停车秩序整治工作。

二是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在整治行动开展之前,线上利用松滋新闻、云上松滋、抖音快手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媒体广泛宣传,线下通过社区干部、下沉党员志愿者下沉发放《文明停车告市民书》,执法路长带领队员对商铺上门发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签订《中心城区“门前三包”承诺书》,发动全体市民参与创卫工作,切实发挥群众主体作用。

三是联勤联动,整治乱象。1122日,联合公安交警大队、新江口交警中队、城管警察大队、巡特警大队组建2个工作专班,开展拉网式停车秩序整治,打响停车秩序整治百日攻坚战第一枪。行动首日,出动专班人员26人,出动执法车辆10辆,采集违停224起,现场纠违151起,规范停车泊位28处,规范出店经营58处,依法强制拖移违停机动车2辆,有效提升了巡查路段的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