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再上热搜! 石首城管善行义举暖人心
信息来源:石首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22-01-27 16:55

1月25日下午3时,城管执法大队三中队出现温馨感人的一幕。3位太平坊社区市民走进城管执法大队三中队,手里拿着一面写有“石首楷模 精诚奉献”的锦旗,见到迎出来的三中队负责人曹沛时,其中一位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对我家老人伸出援助之手,让我们全家都感到很温暖

原来,2021年12月17日上午9点10分左右,市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大队三中队分队长黄又高带领王亚兴、张成、张晖、李铭轩4名同志在巡查太平坊大道时,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倒一位老人,老人头部血流不止。5名城管执法人员见此情景立即下车开展救援,并迅速做出分工。在拨打120、110救援电话后,3名城管执法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2名城管执法人员驾车到附近骨科医院接出急诊医生赶到现场进行急救处理,直至120急救车辆将伤者接走,他们才默默离开。遗憾的是,虽然被撞老人及时送医,但终因伤势过重去世,石首城管队员这种善行义举还是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三中队负责人曹沛表示,“路见危难,出手相助是我们城管执法人员的职责,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我们每个石首人都会做的事情。”

石首城管执法人员救助老人获赠锦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石首城管人时刻践行“精诚奉献”的城管理念,传承和发扬了社会正能量,为石首的冬天增添了暖心的亮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