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区:开启“申报门店招牌+优化营商环境”模式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2-01-28 09:15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为广大的商户提供便捷的办事通道,近期,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积极开展“申报门店招牌+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主动上门进商家、进店面、进企业系列服务活动,市民满意度不断提升。

近日,某大型商业综合体提出个性化商业广告服务需要,希望城管局能满足市场内广大的商户要求,允许市场在场外设立户外广告及商业招牌,以及市场内店招和墙头广告规范管理等问题,该局有求必应,迅速指派辖区中队相关人员上门提供服务指导,并对商家代表提出的具体诉求进行了认真解答,对一时不能作出答复的,与局业务管理部门和上级业务部门进行沟通汇报,寻求最优化的解决途径和方法。

“感谢城管同志为我们提供上门服务,以及对相关问题提出的中肯意见,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节约了我们不少时间,希望这样的服务能一直持续。”某商业综合体相关负责人侯先生说。

下一步,荆州区城管局将持续做好上门服务工作,并加强与市城管执法委、商户联系,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全力指导协助商户依法设置户外广告招牌,共同营造良好的城市立面空间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