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石首“城管蓝”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信息来源:石首城管 | 发布时间:2022-05-16 11:09

春褪芳菲尽,夏木正可人。在石首市城管执法局“双优化”读书班即将结业之际,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全局干部职工间的互动交流。5月12日晚,石首市城管执法局“城管蓝”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陈家湖公园隆重开幕。

石首市城管执法局机关代表队

△石首市政园林服务中心代表队

△执法大队代表队

△环卫服务中心代表队

△市场服务中心代表队

△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代表队

开幕式上,由各参赛单位组成的代表队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表演。石首市城管执法局机关方阵、执法大队和城市管理警察大队联合方阵、市政园林服务中心方阵、环卫服务中心方阵、市场服务中心方阵唱响劳动赞歌,歌颂最美劳动者!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保证运动会公平、公正举行。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代表宣誓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云在开幕式上致词并宣布石首“城管蓝”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郑云在致辞中指出,在“双优化”读书班即将结业之际,石首市城管执法局以“城管蓝”为主题,以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形式展示石首城管人“自信、团结、奋进、友善”的良好形象,以此次体育盛会凝聚广大干部职工荣誉至上、团队至上、大局至上的磅礴力量!

郑云强调,要紧跟时代,坚定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的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将奋斗作为人生的底色,立足岗位、自我加压、精诚奉献,奏响新时代的交响曲;要团结奋进,我们每一个城管人都要以大局为重,团结共事、和谐相处、共同奋斗,书写优异的城管答卷;要健康向上,崇尚运动、热爱运动、善于运动,将运动作为锻炼身体、陶冶情操、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把运动之美与生活之美相融相通,掀起健康运动的热潮。

当天晚上,石首市城管局还进行了拔河、一圈到底、海底捞月、自行车慢骑、篮球友谊赛。据了解,此次“城管蓝”职工运动会为期四天,设置了篮球、环园接力、拔河等团体项目;乒乓球、羽毛球、环园赛跑、跳绳等个人项目;海底捞月、一圈到底、自行车慢骑等趣味项目。共有来自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代表209名运动员,体现了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特点,也展现了新时代石首城管人精诚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