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保我先行,绿色我童心!垃圾分类主题活动走进监利校园
信息来源:监利市城管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22-11-21 13:08

日前,为纵深推进我市垃圾分类工作,监利市城管执法局垃圾分类工作专班联合新沟镇光明幼儿园开展“环保我先行,绿色我童心”垃圾分类主题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图片、视频生动形象的向孩子们介绍垃圾分类的颜色标识、种类以及如何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知识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邀请幼儿园老师和同学们前往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参观,现场讲解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以及垃圾分类投放积分兑换礼品规则。在互动环节氛围异常活跃,同学们将提前准备好的塑料水瓶、纸壳、易拉罐分门别类的放入分类投放口,垃圾分类督导员观察幼儿们的分类情况,并在操作中引导帮助他们正确分类。

本此活动旨在通过家校联动,通过孩子影响家庭,引导全体居民实施生活垃圾分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