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沙市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专班创文推进会举行
信息来源:沙市区城管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22-11-28 12:26

11月25日下午,沙市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专班创文推进会举行。沙市区城管执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街道城管办、综合执法中心负责人,以及乡镇派出中队长、环卫作业公司责任人参加会议。

近一个月来,沙市区城市管理、市容秩序和园林绿化等方面工作都取得一定成绩。沙市区城管执法局作为该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专班牵头单位,成立了城市牛皮癣、环境卫生、市政基础设施整修、占道经营和流动商贩共四个专班,并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组建创文突击队,采用解决一项销一项的方式,实时下发督办、立行立改,大大提高了整改效率。

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创文工作,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统一调度责任,组建好应急分队,抓好市容秩序、环卫等城市管理工作;区城管执法局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落实相关任务部署。

区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全员上路参与“马路办公”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通报,道路破损、树木补栽等问题做到迅速整改到位;要强化工作合力,高质高效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不丢分、不扣分,咬定目标“城必创”、苦干实干“创必成”。(通讯员 张成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