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七大”专项行动之沙市区:各路围挡——退!退!退!
信息来源:沙市智慧城管 |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7

3月12日下午,沙市区召开围挡整治工作会议。沙市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唐华参加会议。

唐华一行沿太岳东路、江津路、荆江大道、长港路、西干渠路等地开展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各路段围挡设置情况,指导围挡清理和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了荆州市区中心城区围挡专项清理行动会议精神,汇报了沙市区围挡清理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剖析。参会单位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围挡整治工作不仅能有效提升城区面貌,也能为市民创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各单位要明确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讲究方法,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结合荆马、楚文化节相关活动,统筹施策,密切配合;明确时间期限,对标对表任务清单,逐一整改销号,确保围挡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