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大冲洗大排查大整治 确保荆马赛道良好秩序
信息来源: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21 15:22

3月31日早上七点半,2024荆州马拉松将在荆州大学城中央公园鸣枪开跑,为了有个良好的赛道环境,目前,荆州区城管执法局正积极开展市容环境秩序整治行动。

上午9点半,在荆州大学城中央公园路段,多名环卫工人正利用冲洗枪、扫帚等工具开展环境清扫工作。

本周起,辖区湖北佳士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根据计划每天都安排环卫工人对赛事路段进行清扫。

湖北佳士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吴刚:“组织工人对人行道、快车道进行冲洗,包括护栏的清洗,确保赛事前给跑友们一个舒适干净的赛道环境。

在跑友们经过的内环道,荆州楚兴环卫公司的工人们正在清扫落叶。

荆州楚兴环卫公司项目经理杨小明:“现在正是春季大落叶的季节,我们采取的方式就是首先用高压冲洗车将人行道的树叶冲到快车道,然后用机扫车作业,每天循环不间断,确保马拉松赛事期间道路干净整洁。

离2024荆马赛事还有10天,除了清洗赛道,荆州区城管执法局目前正督促辖区单位开展围挡整治、修补道路以及相关市容秩序整治工作。

荆州区城管执法局环卫股负责人李晶晶:“按照市区工作安排,荆州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各镇办和各责任单位对荆马赛道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市政设施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对大学城周边、古城内环道、荆北新区赛道循环进行大冲洗,同时安排人员常态化开展市容巡查,力争为国内外跑友提供良好的赛道环境,展现古城荆州良好风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