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聚焦垃圾资源化利用,洪湖城管来石首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石首市城管局 | 发布时间:2024-03-22 09:20

3月21日上午,洪湖市城管局到石首市考察交流建筑垃圾和餐厨垃圾管理工作。石首市城管局相关股室及项目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座谈会上,石首市城管局专班人员就建筑垃圾和餐厨垃圾管理模式向考察团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就建筑垃圾治理、社会渣土车辆运输管理、餐厨垃圾收转运处理、餐厨垃圾处置工艺流程、执法处罚依据和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考察团实地参观了石首市建筑装修垃圾收纳场、建筑垃圾资源利用示范基地和餐厨垃圾处理厂。在现场,考察团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建筑垃圾和餐厨垃圾经过筛选、处理、成品制作等一系列工序实现“变废为宝”的过程介绍。

考察团对石首市建筑和餐厨垃圾管理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石首市的许多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动,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