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多机联合+人机配合”作业 荆州经开区开展春季洁城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5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月以来,荆州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以中心城区环境整治七大专项行动为抓手,全面开展春季洁城行动,营造美丽、舒适、干净的城市环境。

在做好日常清扫保洁工作的基础上,该中心采取“多机联合、人机配合”的作业模式,对城区主次干道及公共设施进行精细化洗扫,对重点路段、重点部位增加作业频次,提高机械作业效率和效果,做到车过地净、路见底色。

此外,该中心还严格落实日常清扫保洁精细化制度,地毯式清理绿化带、墙角等部位的落叶、垃圾、暴露垃圾,强化人工动态巡回保洁频次,全面提升环境卫生质量。

截至目前,行动共出动环卫作业人员600余人次,清理卫生死角190余处,清理杂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