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运动进行时:立即整改 确保农贸市场创卫复审达标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05-13 15:09

5月13号上午,市创卫督查组针对5月11号市创卫办在中心城区部分农贸市场,实地调研督办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回头看”工作时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回访检查。

上午9点,市创卫办督查组首先来到荆州区东升农贸市场,针对之前比较严重的出店经营情况,相关部门在对商户进行协商沟通后,对出店经营的钢架进行了拆除,针对农贸市场基础设施薄弱、环境卫生较差,人车混杂情况,相关部门加派了专职人员对市场内的环境进行集中整治,目前正在市场周边建设新的停车场,方便市民和商户停车。

在燎原农贸市场,针对市场内部设置垃圾中转站、地下污水管网没有完全疏通等问题,相关部门以及农贸市场方已经新建了垃圾中转站,并对污水管网进行了疏通,确保农贸市场内外环境干净整洁。

在航空路新生大市场,针对商户出店经营、街面污水横流问题,目前相关部门安排了工作人员进行宣传解释,并对污水管网进行改造升级。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荆州市创卫指挥部督查组责令责任部门在所承诺的时间节点内尽快落实,改善市民的生活环境,全力以赴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