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菜场,你变了!市创卫办督办农贸市场整改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5-18 10:57

针对前段时间在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创卫督办中发现的问题,近日,荆州市创卫办督查组赴各区菜市场回访整改情况。

每到一处,督查组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检查整改落实。从督查情况看,市场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在荆州区东升农贸市场,有保洁员及志愿者进行路面清扫,摊位归类调整,撤出占道经营,并设置了多个临时停车场。一位在这里经营了15年的商户说:“感觉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沙市区航空路新生菜市场,门口已设置批准重建的公告,市场内已按功能划分不同区域,熟食区按要求安装“三防”设施,水产区安装玻璃隔板。

在荆州开发区燎原农贸市场,工作人员已对下水道进行疏通并加装防滑板;对不符合规范的垃圾中转站进行清洁、消杀、改造,在市场周边新建垃圾收集站并投入使用;市场整体基本达到二级道路保洁标准。

一位市民难掩激动:“以前来菜市场买菜,半条腿都是泥点,现在干净多了!”(见习生孙晓旭 通讯员曾旻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