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垃圾分类
黄镇: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发展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2-08-22 10:28

8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调研我市餐厨粪便无害化处理项目。

在荆州市金誉圆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黄镇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运营情况、监管情况及项目扩建规划,并现场调度解决企业生产经营有关问题。

黄镇指出,餐厨垃圾及粪便无害化处理,是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相统一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一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黄镇要求,沙市区、江陵县以及相关市直部门要健全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督查、追责制度,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建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中心,持续推进垃圾分类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商超的“四进”宣传活动,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多元共治的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