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垃圾分类
坚持共同缔造•践行垃圾分类丨董武松主持开展市城管执法委第六期“业务大讲堂”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2-08-31 19:04

为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普及垃圾分类知识,8月3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委第六期业务大讲堂在智慧城管信息中心会议室举办,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武松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市城管执法委环境卫生管理科科长王清泉以“美好环境 共同缔造的生活垃圾分类”为题,以专业的角度、通俗的语言、生动的图文,详细讲述了什么是生活垃圾、为什么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怎样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以及当前荆州如何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内容全面丰富又突出要点,既有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又有紧贴荆州实践的现实案例,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了解垃圾分类工作,增长了垃圾分类知识,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对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重要作用。

董武松对本期讲堂予以高度肯定,认为所讲内容深入浅出、非常透彻。他指出,垃圾分类利国利民,是一件与大家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对垃圾分类工作非常重视。经过历代城管人、环卫人的接续奋斗,荆州市垃圾分类工作形势从前些年的“急不得、等不起”转变为当前的“慢不得、错不起”。他强调,市城管执法委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做好顶层设计,统筹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与共同缔造活动,多措并举动员市民参与垃圾分类,全力打造生活垃圾分类“荆州模式”,共创共护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