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垃圾分类
市城管执法委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共同缔造活动“以奖代补”项目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2-11-15 16:56

11月15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委环境卫生管理科在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共同缔造活动“以奖代补”项目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专班人员、各县市区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局、支队)生活垃圾分类及共同缔造活动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及创建示范社区(村)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环卫科负责人金海鸥主持,首先环卫科郑龙同志带大家一起学习省住建厅关于印发《生活垃圾分类共同缔造活动“以奖代补”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

接下来荆州区、沙市区、松滋市、石首市分别就东城街道东升社区市税务局小区、中山街道植物园社区植物园小区、涴市镇报德寺村13组、团山寺镇过脉岭村1组的垃圾分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从试点基本情况、组织领导及分工、工作目标、实施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

金海鸥强调,结合《生活垃圾分类共同缔造活动“以奖代补”实施方案(试行)》,大家要高度重视幸福生活和美好环境共同缔造试点工作,加大试点社区和村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支持力度,要发动群众共同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在全省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社区、示范村中践行共同缔造理念,力争在此次共同缔造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