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垃圾分类
沙市区王板桥社区:学习垃圾分类 倡导绿色生活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3-11-10 14:42

11月8日,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联合辖区壹号院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小课堂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幼儿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活。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PPT讲解、互动游戏等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方法及相关环保知识。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孩子们展示了垃圾分类四色桶,详细讲解了各种垃圾的分类标准。

同时,还通过互动游戏,让孩子们亲手将仿真垃圾卡片进行分类,进一步其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孩子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成为一名垃圾分类小能手。

“此次小课堂活动既培养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又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王板桥社区负责人说,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共同为美好家园的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