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垃圾分类
荆州高新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乡村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3-12-08 12:26

近日,荆州高新区综合执法支队、太湖街道综合执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来到杨井村,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乡村活动,增强村民垃圾分类意识,共建美好环境。

活动现场,高新区综合执法支队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农村生活垃圾的危害、农户分类模式、村庄收集暂存、城乡体系衔接等内容,并倡议村民们生活垃圾分类从自己做起,共同缔造美丽环保乡村,提高村民生活幸福感。

“荆州市生活垃圾分类达人”、杨井村工作人员张能表示,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引导活动,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每家每户,当好实施垃圾分类治理的倡导者、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荆州高新区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垃圾分类我先行,美好环境共同缔造”为主题,把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深入每个村(社区),激发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做到“扫干净、码整齐、清通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