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垃圾分类
荆州区东门社区:垃圾分类 变废为宝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4-01-26 12:12

为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推进垃圾分类常态化、规范化,培养居民绿色环保生活行动自觉和习惯养成,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知荆州 爱荆州 兴荆州”社区环境,1月24日,荆州区东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向广大群众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倡导大家认真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方法,特别是如何区分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等一些常见的生活垃圾,并向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引导居民争做文明新风的宣传员。

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积极性。为继续发扬“知荆州 爱荆州 兴荆州”精神,倡导广大居民朋友从身边事做起,从日常事做起,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养成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