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垃圾分类
荆州区东升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4-02-18 14:32

近日,荆州区东城街道东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辖区商户代表、小区物业、社区居民的共同参与,由志愿者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宣讲人细致讲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垃圾的注意事项等,呼吁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提升垃圾分类意识,为干净荆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干净整洁的街道就是我们的脸面,作为沿街商户更要发挥好自己的带头作用,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参会商户代表说道。

社区居民李女士说:“垃圾分类听起来好像很麻烦,但是只要真正贯彻下来获利的还是自己,居住环境干净整洁了,看着也更舒心。”

此次宣传活动有助于居民更为熟练地进行垃圾分类,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科学环保意识,下一步,东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将通过微信群、小喇叭、上门入户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各项知识,确保大家度过一个祥和的“干净”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