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垃圾分类
沙市区太岳路社区:垃圾分类进校园 环保理念深植心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4-03-08 10:29

为进一步营造绿色、和谐的校园环境,加强中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3月7日,沙市区解放街道太岳路社区联合沙市第二中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垃圾分类知识讲座,详细解读介绍了垃圾分类标准、方法和重要性,分享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分类实例,还展示了如何利用废弃物,将看似无用的垃圾变为富有创意的装饰品。

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和应用垃圾分类知识,活动还特别设计了互动环节——“分类大挑战”。在互动游戏中,学生们通过实际操作,将不同类型的垃圾准确投放到对应的垃圾桶中,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他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和能力。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深刻体会到环保意识的重要性。

“今后,我们将持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定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垃圾分类成为青少年的自觉行为,也为他们提供一个实践环保理念的平台。”太岳路社区负责人说,将与学校共同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力量,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