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垃圾分类
市城管执法委督办洪湖流域综合治理及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11

3月27日,在荆州市副市长黄勇带领下,市城管执法委组书记、主任鲍峰一行赴洪湖市、监利市督导洪湖流域合治理及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市城管执法委一行先后到洪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滨湖办事处洪狮村、滨斗湖村,监利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程集镇四车村、高秉村实地督导生活垃圾收运处置、渗沥液收集处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清渠洁岸共同缔造推进情况。

在滨湖办事处洪狮村、滨斗湖村,实地督导农村生活垃圾收运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村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形成良好的垃圾投放习惯。

在监利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重点督导渗滤液收集和处理情况,要求该厂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确保高效、环保、安全处置暂存垃圾渗滤液。

在程集镇四车村、高秉村,重点察看辖区内河湖渠沟周边有无垃圾、漂浮物、杂草等,督导委派驻包联工作组运用共同缔造理念和方法,全力协助属地政府开展问题排查,加快推进“清渠洁岸·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实。

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全胜,洪湖市、监利市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荆州市市政环卫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现场督导。

打印|关闭